和老婆說去八月花試一下,她馬上面有難色。

我補多句:我早兩天經過,看過菜牌,好像很吸引。

老婆再說:他們的菜很小~~ 但是我已經行開~~ 不聽老婆意見了~~
八月花

個紅色筷子坐幾特別。

03.JPG

杞子鷄湯,慶幸只叫一壼,鹹鹹的,沒有甚麼鮮味。

04.JPG

脆脆 BB 豬,是一不錯的頭盤,但每人分不到兩塊。

05.JPG

太雕水晶蝦球,真不錯,價錢也不貴,值得一試。

06.JPG

露筍配南瓜汁,真漂亮,可惜分量太小。

08.JPG

一桶仔飯,遇著我大飯桶多多益善,水準一般。

09.JPG

三口飯,第一口是蛋白三文魚飯,蛋白硬到好像飯焦一樣,怎樣可以做到這麼難食的效果,太神奇啦!第二口是糯米飯,不過不失。第三口是五穀飯,我老婆食得最多。

10.JPG

三味豬。甚麼都食完,此菜才送到。東坡肉 OK, 青檸炸豬扒和南乳排骨都己經放涼。最底的一件青檸炸豬扒脆皮黏著碟面,應該是碟子有水未乾。南乳排骨底層亦是有點濕,失敗!

11.JPG

埋單五百多塊錢港幣,和老婆說算是不貴啦,但我老婆立刻說:當然不貴啦,都不好食。

未試可以試下,八月花都是一次過算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