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女兒要留學英國,相約食飯聚一聚。問甚麼時侯合適,對方回答,現在。

小妹妹指定要食 tiramisu,提意去上次去過的 Amaroni's Little Italy,剛巧我們三人剛去過未多久,我便提意光顧 Pizza Express。

Pizza Express

打電話訂位,回覆 full booking,請你 walk in。單人匹馬早了四十五分鐘去排隊,怎知道去到時餐廳有一半是空枱。

和服務員說要等四十五分鐘才人齊。他們回道不打緊,請坐。

啊!這樣我就中了電話騙局,替人家做人肉佈景板。

又一城是玻璃天花,坐在冷氣房曬太陽,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02.JPG

喝一口白酒,聽一下網台,四十五分鐘很快過,夫服可求?

Pizza Express 

老婆和阿仔先到,好友一家四口隨後亦到。好友一坐下,馬上抱怨太陽太猛烈,她未做防曬準備,要換位。經她一講,我老婆也加入戰陣,問我為什麼要坐著曬太陽?有無攪錯。

原來香港女人曬一下都會死的,我坐了四十五分鐘不知多舒服,換位就換位啦!

03.JPG

玩完搬櫈仔,哎呀!甚麼攪!我的好友和女兒今日化了裝來食飯。最慘我連頭髮都未梳,一向的樣衰衰地在又一城走來走去,像送貨工人多過像客人。

小妹妹己經十九歲,婷婷玉立。一年前和小妹妹食火窩時仍然是中童一個,上了一年香港大學後,居然變成一個會騷首弄姿的小美女。

我知道好友和女兒在戲弄我,小妹妹坐得太近我是會面紅的,今次真掉了本大爺的架了。

我們有七個人,但只點了個六人套餐,因為兩小時前我們還在茶樓喝早茶。

招牌麵包仔,其實無甚麼特別

04a.JPG

蒜蓉包

05a.JPG

蜜糖鷄沙津

06.JPG

雜菌螺絲粉

07.JPG

煙三文魚薄餅,芝士酸酸地好柔軟,好特別

08.JPG

雜錦薄餅,普普通通

09.JPG

草莓雲呢拿雪糕

10.JPG

tiramisu,幾正中,可惜咖啡粉黏喉,小妹妹食一啖之後咳了很久

11.JPG

芝士餅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