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打算入 Ichikawa,因為覺得這餐廳不會便宜。

ICHIKAWA

今次第一次進去食飯,原來是買鐵板燒,有三個師傅在表演。看著師傅手藝頂純熟,一面煮一面轉刀,又轉鑊鏟,好型呢!

Ichikawa

先來一瓶啤酒,同一牌子,但總覺得沒有在日本的好喝。

03.JPG

老婆點了吞拿魚壽司,阿仔要點壽司飯。我和阿仔說,壽司飯冷冰冰,不如食鐵板燒啦!小朋友食太多生肉無益的。阿仔回話說,他己經在這餐廳食過兩次壽司飯了。

所謂一生兒女債,半世老婆奴,自己不捨得食的餐廳,老婆阿仔原來已經是熟客。

壽司套餐的蟹子沙律

04.JPG

我的鐵板燒套餐沙律

05.JPG

壽司套餐的蒸蛋和味噌湯

06.JPG


阿仔點的帆立貝什錦魚生飯,又真是很好看啊。

07.JPG

老婆點的碎蔥吞拿魚什錦壽司,碎蔥吞拿魚壽司只得一件,就係鬼鬼祟祟躲在碟邊的黑色物體。

08.JPG

我點的安格斯肉眼簿燒跟銀雪魚,好彩牛扒有四件,分一件給老婆,一件給阿仔,自己還有兩件下飯。

09.JPG

我的套餐還有一個炒飯,別看它七彩繽紛,完全無味道!還要只有茶杯的分量,心想真是賺死這裡的老板!

 

11.JPG

甜品有芝麻雪糕,奇怪地,阿仔不想食,不知道是否壽司飯太生冷?

12.JPG

紅豆糕,不過不失。

13.JPG

結論是 Ichikawa 不是不好,但暴利太深,二百塊錢一個人還食不飽,食完這頓飯還要去超市買麵包。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