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收到消息,尖沙咀 Sogo 減價,用匯豐信用咭再拆上拆,剛巧我和阿仔要買鞋,便順道去食午餐。

這次老婆選了甜蜜蜜新生咖啡店,原來是鄧麗君主題餐廳。此店是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贊助,聘請康復人仕提供工作訓練機會的社會企業。

甜蜜蜜新生咖啡店

塲內滿佈鄧麗君黑膠唱片套的複製品和記念品,更有日本人慕名而來,在咖啡店內學中文。

03.jpg

04.jpg

我是鄧麗君的 fans,非常喜愛她的小調,但電視卻在播鄧麗君唱 Joan Jett 的 I love rock & roll,真是大看眼界,這和我腦海中的鄧麗君隔隔不入。

05.jpg

不明白我在說甚麼? Joan Jett 唱 I love rock & roll 是這樣的

05A.jpg

食物及飲品均以健康為主題,用料新鮮,部份寫明是有機食物。

06.jpg

阿仔點的公司三文治

07.jpg

老婆點的蜆肉意粉

08.jpg

我食了一半的有機雜菜沙津拼黑椒牛肉

09.jpg

又是給我食了一大半的麵包布丁

10.jpg

古坑咖啡

11.jpg

永遠懷念鄧麗君,所以我才特意地寫台灣博客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