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收到匯豐銀行寄來的優惠餐卷,全部都是五星級酒店內的餐廳,貪小便宜又懶惰的我,選了最近的半島酒店內的瑞樵閣。從未去過半島酒店食飯,一是怕貴,二是不喜歡殖民地風格建築物。但有便宜還是要貪的,而且半島酒店頂頂大名,故且一試。

1.jpg

第一次來瑞樵閣,餐牌是英文和法文,我老婆慢慢看,但我不想硏究,乾脆和服務員說我第一次來,要他幫我介紹一下。

2.jpg 

由於阿仔一定要試 Fondue (瑞士芝士火鍋),服務員提意多點兩個套餐便夠,我套餐的頭盤和甜品就是服務員幫我點的,結果真是好過我老婆硏究之後的決定。

3.jpg

西餐例牌先上餐包,不錯

4.jpg

我的頭盤,芝士慕絲,好像食空氣一樣

5.JPG

老婆點的頭盤,大蝦雲吞跟龍蝦汁,(這名是我作的,因為餐牌無中文,我又不想記住很長的英文名)

6.jpg

芝士火鍋亦是頭盤,只跟法包粒

7.jpg 

雖然只是芝士和麵包,但味道非濃郁,不雖任何配料

8.jpg

食過清光,三個人有一點飽

9.jpg

老婆點的豬柳,OK,好彩主菜比較細碟

10.jpg

我點的銀雪魚,OK

11.jpg

老婆點的朱古力拿破崙跟檸檬雪葩

12.jpg

這個甜品最精彩,服務員幫我點的菠蘿薄片跟芒果雪葩,好清新,阿仔搶著食,居然不理老婆的拿破崙

13.jpg

Moncha

14.jpg

Petit fours,甜到漏,但老婆阿仔鐘意。

17 petit four.jpg

用匯豐信用咭連 coupon 送 250g 蛋糕一個,可惜鮮果忌廉蛋糕己送完,朱古力慕絲蛋糕帶回家食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