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在網上寫食評就是寫皇府,大約三四年前,食完他們的炸兩之後一嘴都是油,越想越生氣,決定在網上控訴一番。

之後偶爾光顧此店,但只限於食神叉燒飯加芫荽豬肝水。

皇府

全世界只有我們這些香港仔以叉蛋飯 (HK$45) 為 comfort food,這次叉燒比較瘦又不夠焦,又不夠嫩滑。煎蛋一隻永遠不夠。菜蕊又硬又冷,食它不好味,不食它又好像不健康,哎~~還是不要浪費!食完四處看,發現隔離檯胖子的食神叉燒飯是肥叉,我也是胖子啊!雖然未有他這麼胖~~

03.jpg

阿仔點的海南雞飯 (HK$88),OK ,配薑蓉最好

04.jpg

海南雞飯附送節瓜湯

05.jpg

老婆點的鮮蝦雲吞撈 (HK$47),餡料還有帶子呢

06.jpg

這一碟菜蕊就不同了!要另外付錢,夠熱,夠軟,食得一點未剩 (HK$25)

14.jpg


沙薑雞翅,有八九隻,醃得很入味,不錯 (HK$48)

15.jpg

為了再試我幾年前中招的食物,又再點一次 炸兩 和 鯪魚球粥

鯪魚球牛肉粥 (HK$42),這次出奇地好味,食得到鯪魚的鮮味,上次的鯪魚球是完全無味的

16.jpg

香蔥蝦米炸兩 (HK$33),炸兩內的油條沒有以前這麼多油,但還是不要再點了,要等很久的~~

17.jpg


另加每人 3 塊茶錢,六安茶,很特別

皇府的招牌菜是食神叉燒飯,不知是不是配合周星馳的食神,其中有一位女服務員面上真的有刀疤,簡真是一絕!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