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本來有一間泰國菜館叫又一泰,是我食過最差的餐廳之一,簡直是到達騙錢的水平。好在上天有眼,又一泰最終關門大吉。


當我計算尚有那幾間餐廳未食時,誤以為又一泰尚在人間,馬上氣上心頭,真想跳過不寫這餐廳。

藍納泰


路過時看看菜牌,再上網引証,發現藍納泰是另一間泰國菜館,價錢比三四年前的又一泰平宜一些,怪不得生意不錯。

03.jpg


這一次最不好就是要坐在門口 reception 旁邊,食得不太舒服。

04.jpg

冬蔭公,只得兩隻蝦,酸酸地,未有甚麼鮮味

05.jpg


精選拼盤,例牌菜,魚餅,蝦餅,春卷和香葉包雞。

06.jpg

老婆和阿仔不停說香葉包雞好味道,其他一般

07.jpg

咸魚炒椰苗,稍咸,佐飯比較合適

08.jpg

粉絲虎蝦煲,阿仔喜歡食粉絲,老婆喜歡食蝦

10.jpg

粉絲煲有肥豬肉墊底,最底的粉絲太油,食不下

11.jpg

香芒鮮蟹肉炒飯,這個就是當年我和又一泰結怨的原因,三四年前這個炒飯在又一泰買 HK$140,蟹肉全無味道,超級騙錢,令到我今時今日還記得給人騙了錢。藍納泰只買七十八塊,平宜一半,蟹肉不多但最小有鮮味。

12.jpg

食完正餐甚能錯過泰式甜品?但收碟時服務員不小心把我和阿仔的杯水掉轉,我看在眼內不出聲。

13.jpg

精選甜品拼盤,溫室南瓜布甸 (上),香蘭葉千層糕,椰汁西米糕,芒果西米糕 (正中一件黃色的物體,非常好味道),泰式緑豆糯米糍 (味道太青,不懂得欣賞)

14.jpg


總結是上手實在太差,所以藍納泰比預期中好,價錢可以接受,但分量比較小。

匯豐信用咭有八八折,承為 HK$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