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仔跟學校游學團去新加坡五日,我們兩夫妻乘機撐枱腳,去 Outback 鋸扒

01.jpg

 

星期五晚上七點去到要等位,receiption 好像 Dan Ryan, 門口的小妹非常嬌小玲瓏。

02.jpg

 

原來 Outback 是澳洲餐廳

03.jpg


先來一杯 house wine, HK$56, 好 dry

04.jpg

 

特式麵包,上菜型式有點恐嚇成份?

05.jpg

 

個包甜甜的蠻好食,但我沒有深究是甚麼包

05a.jpg

 
凱撒沙律,偏鹹

06.jpg

 

我老婆點的西冷扒配蕃薯,medium rare

07.jpg

 

老婆切了三分一塊西冷俾我,但實在太硬,居然咬不動,最後我要好像食藥丸一樣吞了它

07a.jpg

 

蕃薯非常好味!

07b.jpg


我點的低溫燒牛肉,8 安士,medium rare

08.jpg

 

雖然紅卜卜,但一點都不生,又柔軟,又 juicy。我老婆投訴燒牛肉肉味不夠。哎~~女人鋸扒不下鹽,無鹽甚樣帶出肉味呢?

08a.jpg

 

配菜焗薯和酸菜絲 OK

80b.jpg

 

食完這頓飯,又到時候去機場接阿仔

真是一代不同一代,現在小學已然要去新加坡游學交流。其實去完也沒有甚麼得着,阿仔已經去過幾次日本和台灣,算是見識過世面,不過不讓他去小朋友會在同學面前自卑,哎~~

09.jpg

 

這些都是個傻仔的戰利品,亂買東西,肯定要從零用錢扣!

10.jpg

 

再加一個他媽指定要買的班蘭葉蛋糕

11.jpg

 

阿仔後來告訴我,原來爆旋陀螺可以帶過關,我問他為什麼不可以?阿仔好認真地回答我:爆旋陀螺是武器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