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最大收獲便是去了 Jamie Oliver 開的 Jamie Italian,我老婆曾經是他的超級 fans,不過 Jamie 越來越佬,越來越肥,開始吸引不到師拉了

16.jpg

 

食飯時間門口排了長隊,但 walk in 居然有位,只要等 20 分鐘

17.jpg

 

外國餐廳一定連酒吧,食飯前在酒吧飲啤酒,食飯時只飲餐酒

21.jpg

 

餐廳好大,是古式古香的建築物

22.jpg

 

圓拱型屋頂,樓底超高

23.jpg

 
廚房旁掛滿一隻一隻的火腿

24.jpg

 

除了火腿,還掛了香腸和蒜頭

25.jpg

26.jpg

 

麵包吧,義式餐廳的麵包是隨意食,你可以食多小?

27.jpg

 

一致認為下層黃色的麵包最好食

28.jpg

 

服務員是不是有點像 Jamie Oliver?

29.jpg  


餐巾有 logo,店內有售

30.jpg

 

每人先叫一個頭盤,難得客人學會中國人的分甘同味,每個頭盤分三份,大家可以試試味

Marinated Sardines 調味沙丁魚柳

41.jpg

 

 辣辣地,味道不錯!

42.jpg

 

English wild boar salami,英式野豬臘腸,可以不理

43.jpg

 

Crab Bruschetta,蟹粉蒜蓉多士,時令食品

44.jpg

 

食完頭盤,每人再來半份意粉,但今次自己食自己,無得 share

Bucatini Carbonara

45.jpg


Spaghetti Bolognese

46.jpg

 

Cockles Linguine,客戶幫我點的,我就叫呢碟做螄蚶拌油麵

47.jpg

 

平時很小食蜆類,這碟螄蚶鮮甜,雖然是意粉,但十足十香港的油麵,Jamie Oliver 肯定來香港偷過師

48.jpg

 

跟着是主菜

49.jpg


大家都有點飽,三個人 share 一個羊扒。這個羊扒真是馬馬虎虎,太熟了。本來客人提意我食 Fish in bag,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50.jpg

 

最後客人說此店的 Tiramisu 是不二之選,這次一定緊跟敎導,每人一份 Tiramisu,留意白色球體不是雪糕,是芝士來的

51.jpg

 

星期五晚,整個英國都是醉酒鬼,食完飯去取車時,有四個喝醉的法國小姐攔着我們問路,我發現有個醉娃雙腳寫滿字,可能是給其他三個欺凌過。

64.jpg

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