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香港網友要求,去了韓點一趟。

韓點就在文華咖啡冰廳斜對面,是一間面積非常狹窄的餐廳,由一對韓國夫婦經營。

00.jpg


今次我等到晚上九點後真的肚餓才去,待我食完老板馬上關門休息。

01.jpg


全店用即棄餐具,可以減省人手

02.jpg


韓式年糕,比我在韓國食的淡了一點,但無論正宗與否,韓式年糕始終係是我最不喜歡的食物之一,這個完全是個人喜好問題,大家如果未試過仍可一試

03.jpg


用韓式大醬加水煮年糕,夾雜幾條泡菜,連醬汁都是粉粉的,一面食一面懷念上海炒年糕。在韓國只會在喝酒時叫一碟大家分來食,一點肉和一點油都沒有的年糕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寡了。 

04.jpg


海帶蜆湯

05.jpg


只售 HK$12,非常鮮甜,雖然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塊蜆肉

06.jpg


韓式魚蛋,只售 HK$7

07.jpg


但有錢還是食香港魚蛋吧,我不會偏幫香港人,無論日式或韓式魚蛋都無法和香港魚蛋比美

08.jpg


整體感覺不錯,全店乾淨整齊,由於去得太晚,豬牛雞套餐買清,只可食我最怕食的年糕。還是那句話,中國烹飪始終是藝術,一和中國菜比就甚麽都不用食了。

第二天伴老婆阿仔到圓方看變型金剛,感覺沒有 X-Men 好看

10.jpg


之後在圓方四處逛,在麵屋一平安食拉麵

11.jpg


點菜後發現餐枱上有生蒜粒,像東京拉麵店的格局,喜出望外

12.jpg


我點了什錦拉麵,HK$75,一上枱好吸引,但喝了一口湯覺得有點苦,有點梘水味,失望

13.jpg


什錦麵算是多料,有兩塊豚角煮 (豬腩肉)

14.jpg


再兩塊叉燒,哎~~這算甚麽叉燒,日本仔真會開玩笑。麵條始終有點梘水味,廣東人就喜歡在麵條加梘水,雖然已經忍手盡量小加,但那一丁點兒的苦味,始終和在日本食的有明顯分別

15.jpg


阿仔點的豉油湯底叉燒拉面,HK$65

16.jpg


老婆點的中華冷麵,HK$68

18.jpg



前後壓碎了六七塊大蒜還是覺有蒜味不夠

19.jpg  


在圓方如此貴的商場,七十塊算不貴,要求不是太高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