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貨倉偶爾會抓到老鼠,之前由清潔阿姨消滅它們,但幾次之後她說太嚇人,最後由我負責。

昨天早上又抓了兩隻老鼠,我用一貫方法用水把它們淹死。晚上放工到貨倉發現剩下的一個老鼠籠又捉到老鼠,一天捉了三隻。

今早做煙肉雞蛋三文治早餐,就是為了要用煙肉作餌,四分一塊煙肉可以裝好三個老鼠籠。

這次三個老鼠籠放了一個整月,一真相安無事。我心想這三個老鼠籠前後已抓了十多隻老鼠,可能已經抓光附近的老鼠。要不言是老鼠已經學乖,籠內的餌是食不得。

不知道是天氣變 (天文台說今晚會下降十度),老鼠要另覓住處,還是週未連續三天沒有人進過貨倉,所以老鼠夠膽食餌,最後還是抓個滿懷。

有時覺得老鼠和股市散戶好像,平常贏得就是餌,最後終於一鑊過。當我安裝老鼠籠時,心裡有點大戶心態,我用我早餐的一個小角引你入籠,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再來,因為你們是從來不會學習的。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