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騰閣是高級連鎖茶樓,每一個太古集團經營的商場一定有一家,如太古城,金鐘的 Pacific Place 和又一城。

在又一城翰騰閣早茶晚飯不下十次,總體覺得水準時好時壞。晚上主要做酒席,散客最好不要來幫襯。

翰騰閣

我們沒有星期日睡懶覺的習慣,很多時會在九時便去飲茶,女服務員非常專業,叫得出茶客姓甚名誰。

但有時太早結賬,收銀阿姐還未上班,茶客便要等一等。

02.jpg

收得貴一些,茶葉亦好一點,白牡丹,就是廣東人的壽味,翰騰閣的壽味確實比其他酒樓好一點。

03.jpg

以下的都要一般點心,好過收費便宜的大排檔,但又好不過相同當次的利苑和鳳城,如果有誰想知道以下點心名稱,請留言。

04.jpg

翰騰閣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不知為什麼,倒一點醬油都不能做好?

翰騰閣

總結,我還是會去翰騰閣喝早茶的~~ 如果打風落雨的話,因他們離我家最近。晚飯就不會再去了,因為有個賊眉賊眼,和粗聲粗氣的男部長令我不想再去。


今年匯豐寄傳單說母親節去翰騰閣食特選晚餐有優惠,甚知去到又沒有,問都沒有問完,那個很沒有禮貌的部長連聲回答我說,無呀!無呀!無呀!服務態度真是連大排檔伙記都不如,不明白為甚麼會

讓這樣的人當部長?

 

另外翰騰閣的炸乳鴿是我食過最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