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英國焉有不去酒吧之理?第二晚便去酒吧食飯

由於太黑,拍不到酒吧門口,只好拍師哥調酒師

01.jpg  

 

Amstell,同事說這是本地啤酒

02.jpg  



Crispy Duck pizza,香酥鴨薄餅

03.jpg

 

難食到嘔

04.jpg  

Tagliatelle

05.jpg

 

有點像樣的意大利麵

06.jpg

 
Pork Milanese

07.jpg

 

英式炸豬扒,炸得太乾,可以不試

08.jpg

 

英國有好多特別的火車站,利物蒲街火車站(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是其中一個

09.jpg

10.jpg

 

車站揉合新舊建築,古舊的外牆,加玻璃天花,全車站由天然光照明

11.jpg

 

乘客熙來嚷往,井然有序

12.jpg  


在車站食了快餐漢堡包

13.jpg

 

煙肉漢堡包,好味!我一向喜歡 Burger King 多過麥當奴

14.jpg  


大家如果看過我的食盡又一城,可能會記得我在 Pizza Express 被我的女性朋友圍攻,當日一起食飯的小女孩,今天己經在英國一流大學上課

先坐地鐵去窩打老道,香港也有同名的車站

15.jpg

 

再會合大小姐,本來大小姐想食義大利菜,但見我這位老土長輩,還是帶我去食中餐

16.jpg

 

雖然是三餸一湯,白飯任裝,但始終都是騙老外的貨色,豆腐草菇湯

21.jpg

 

甜酸排骨,酸到眼睛也睜不開,只有老外才喜歡

23.jpg

 

菜心炒牛肉,食到這碟菜開始覺得有點過份,簡直食到疏打粉的味道

22.jpg  

 

薑蔥鐡版雞柳,食了一口,再問大小姐是否真心覺得餸菜好食?她回道在英國水準算可以,果然能屈能申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