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怎可以不游泳?第四天終於有水上活動,早上坐車到海邊

00.jpg 


原來已經有大批快艇在等候

01.jpg  


大伙兒跌跌撞撞地爬進快艇

02.jpg 


廿十幾三十人擠進快艇,旅程大約半小時,由布吉海灘開船到皇帝島

03.jpg  


艇夫解釋我們所在處和之後去的海灘

04.jpg  

快艇停在波浪較小的海灣中

05.jpg  


船一停下,魚兒便蜂擁而至

06.jpg  

今早的節目是浮潛和餵魚,大伙兒穿上救生衣,潛鏡,下水餵魚。由於我平常只用手機拍照,水中魚群穿梭身旁的景象請大家自己幻想好了。聽說好幾個團友在餵魚時手指給魚兒輕微咬傷,浮潛大約玩子一個小時,大家上船再出發到皇帝島的沙灘去

07.jpg  
 
這是個臨時碼頭,由塑料浮箱組合而成

09.jpg 


一路上岸,碼頭旁的魚群多到把部份水底覆蓋

10.jpg   


上岸後再乘拖拉車去美麗沙灘

11.jpg  


一路上導遊說這沙灘的沙幼細如麵粉,雖然未有他說得那麽跨張,但水清沙幼是不爭的事實

12.jpg 


這次渡假是老婆指定到有海灘的地方,所以我讓她和兒子去游泳,而我要睡一下懶覺 (其實是我暈船,所以老婆讓我休息)

14.jpg  


躺了不夠半小時,又到午餐時間,但水準真是馬馬虎虎,沒有值的拍照的食物

15.jpg

16.jpg 


餐廳唯一特別是在門口圏飬了兩隻科莫多大蜥蝪

17.jpg  

 
餐廳後門有一小路上山,風景真是不錯

18.jpg  

19.jpg

20.jpg

 

食完午餐,看完風景,又是落水嬉戲時間

21.jpg

 

這個美麗的沙灘匯聚了各地遊客
 

22.jpg

 

人生百態有時也能看得滿心微笑,今次居然看到有人泡在水裏打傘,大家猜是那裏人仕?

23.jpg  


回程路上導遊提議我們晚上去 FastaSea 主題公園,宣傳單張很吸引,有大型泰國傳統舞蹈。但老婆對泰國舞沒有興趣,另導遊先生說了一句讓我決定不去的話,他說那裏有自助餐食,餐廳可容納上千人, 甚麼中國菜,印度菜,日本菜都有。難得當晚可自由活動,我正打算食一餐地道的泰國菜,正好給他一說立定心腸不去 FastaSea。

24.jpg 


我們喀比酒店在花街附近,晚上帶着老婆和兒子上花街,途經很多特色店舖

25.jpg

26.jpg 

28.jpg

29a.jpg  


可能我們來得太早,很多酒吧也未開門

27.jpg 


一真穿過花街走到逹海灘旁便是食街,經過一間有廚師表演的餐廳

30a.jpg

30b.jpg  

雕工真是不錯

30c.jpg 


最後一晚決定豪氣一點,來個泰式海鮮餐

30d.jpg

31.jpg

 

花園式餐廳

32.jpg  
 

食了幾天不中不泰的團餐,今晚一定要食好一點

34.jpg 

 

龍蝦非常吸引,價錢也不貴

33.jpg  


今天決定要跟他拼喇!點了一隻一公斤的墨魚和一隻兩公斤的龍蝦

35.jpg


點菜之後四處看,發現大部份人都是燒烤海鮮,一於照辨煮碗

36a.jpg  


難得可以自己點菜,先來一瓶泰國啤酒

37.jpg  


老婆點的鹹肉炒芥蘭菜

38.jpg  


蠔仔奄列,蠔仔非常鮮味,比香港的好食多

39.jpg  


這是一公斤重的墨魚,用最原始的方法烤熟,原汁原味。

40.jpg 


墨魚肉非常新鮮,有點脆口

41.jpg 


正當心急等待龍蝦之際,服務員送上一隻比我點小一半的龍蝦,心想燒完縮小也不可能小一半吧!馬上跟他們說這不是我點的龍 蝦,突然間服務員好像不會說英語似的要把小龍蝦留下。我難得今晚不用食團餐,猜不到自費食點好東西也有阻礙,開始有點生氣把話越說越大聲,忽然想起買龍蝦 和墨魚時拍了照片,馬上在手機演示龍蝦的照片給他們看。 最後不知是我樣子像要食人多過食龍蝦把他們嚇怕,還是我有圖為証,他們最終換了一隻像兩公斤的龍蝦給我

42.jpg  


雖然我貪平沒點活龍蝦,但肉質還是相當新鮮甜美

43.jpg  


兩公斤也不是很多肉,主要是食尾巴

44.jpg 


我老婆和阿仔不會食蝦頭,所以我主力食蝦頭,她們主力食蝦尾

45.jpg  
 
這餐飯食了大約八百塊港幣,算是不貴,雖然食完還是有點生氣。之前在網上看過一些發生在泰國的信用咭騙案,對泰國旅遊區已經有點介心,未想到差點發生在我們身上,大家有機會去泰國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