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又一城有一間餐廳隱藏在一間時裝店中,食了這麼多餐,Agnes b. 價錢最貴,平均每人 HK$450。

Agnès b

晚上六時半去到餐廳,門口有個蛋糕雪櫃,阿仔第一時間走過去,但蛋糕所剩無幾,阿仔看完居然無興趣,奇哉怪也!讓我看看,啊!蛋糕這麼小?還像放了很久的樣了~~

02.jpg

中午打電話去定位時,又是要求我們十五分鐘之內到。上之領敎過 Pizza Express 的電話騙案後,知道他們是虛張聲勢,去到還不是有一半枱沒有人坐!

03.jpg

今次服務員是四大天王,兩男兩女。你一坐下,他們會將門口黑板搬過來推銷是日晚餐 (用粉筆字寫的菜牌)。這麼大塊板放在你面前,真有點壓力,怕他拿不好,拍到你頭上。

04.jpg

這一次不喝啤酒,喝紅酒!Cheteau de Rozier (HK$80),物非所值。

05.jpg

新鮮麵包,中間的合桃提子包特別好,另外三個兩頭尖尖的無甚麼特別。

06.jpg

黑板上有兩款是日晚餐,老婆同阿仔一人點一個,承為 HK$796,拉上補下,今餐我自己食平宜一點啦。

自家制煙三文魚沙律,OK

07.jpg

栗子蓉湯,馬馬虎虎

08.jpg

老婆點的焗釀波士頓龍蝦。龍蝦起肉加忌廉炒蘑菇,釀回龍蝦殼再加芝士焗。老婆分了龍蝦頭和鉗給我,但我嫌麻煩只食蝦頭。龍蝦肉爽脆彈牙,非常新鮮,配忌廉調味恰到好處。

09.jpg

阿仔點的焗釀法國奄春配肉桂蘋果。奄春內釀有鵝肝和薏米,蘋果內藏醬汁,肉桂棒用作湯匙。原來此奄春是最後一隻,我阿仔點完之後,是日晚餐的粉筆字由 焗釀法國奄春 改為 Duck Leg Confit。我操!早知點油浸鴨腿啦!

10.jpg

這是我的焗羊架 (HK$258),無羊味,叫七成熟,俾個 well done 你。哎!香港的西餐就是這樣,唯有無奈接受。

11.jpg

雖然是食西餐,we are still doing Chinese way,分甘同味。我未食前已經分了三分一給老婆和阿仔。

12.jpg

阿仔將奄春分了六分,老婆先下手為强,第一時間叉去隻右腿。阿仔如夢初醒,馬上叉著左腿,所以我只能食個身。不用問,又硬又無味道!真得不懂欣賞高深的法國餐。

14.jpg

由於那些樣似買剩蛋糕不吸引,我們唯有叫個 Creme Brulee (HK$68),還可以,如果熱一點會更好。

15.jpg

我們支持環保,Creme Brulee 只用雞蛋黃,我們跟著點 Souffle (HK$68),把雞蛋白也用了。

16.jpg

最後埋單,送三塊杏仁曲奇餅給我們,稍甜,但阿仔說好食。

17.jpg

這一頓飯最困擾我的就是這裏的木地板,木地板鬆鬆的,每次有人經過我身邊都產生槓桿作用,令到我坐的椅搖上搖下,有幾次還搖得特別重,食飯也食得不舒服。

理論上服務員應該感覺到,但如果他們覺得客人這樣用餐是沒有問題,我會將 Agnes b.定位為掛法國羊頭買香港旺角水平服務的超貴茶餐廳,還要這間餐廳有點殘舊。

18.jpg

總結是,用料新鮮,應該是法國貨,但其他就 ~~ 不太值,如果收我五百塊我會順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