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飲完早茶無所事事,老婆忽然提意去沙田連城廣場,去看一下那裏的旅行社七八月份有甚麼團。老婆一年都在家帶孩子 (應該是正職炒股票,兼職才是帶孩子),不像我可以出差旅遊,一年一次暑假她要去那就出那吧!

本來某些澳洲親子團尚算吸引,團費港幣七八千,但要另加三千四百塊機場稅,越聽越不合理,差不多百分之五十的稅? 911 我又沒份去炸美國,但每次坐飛機也要幫手賠償,結果去了十間旅行社還未決定去那裏渡假,老婆就集中拿了一些泰國和馬來西亞的單張。

晚餐去生記茶餐廳食蟹粥,此店好像很有名,一些資深食評網友試過去但找不著。

01.jpg  



此店真是很地痞,十分大排檔格局

02.jpg  



冬蔭功大蜆,冬蔭功蜆湯味道不錯,我連喝兩碗,泥蜆肥大美味,可惜差不多每隻都有沙,食得一點也不暢快

03.jpg


阿仔一面食,一面說很辣,要喝氣水,但老婆居然叫他習慣一下食辣

04.jpg


就憑我老婆這句話,我已經知道他決定今年暑假要去那裏渡假了。

05.jpg  


奄仔蟹粥,即叫即煲的蟹粥。奄仔蟹是白話處女蟹的意思,個子比較小,但蟹膏非常豐滿,鹹香鹹香的

06.jpg


HK$108 例牌,足足有七八碗粥,煲內的蟹多膏又大隻,雖然沒有澳門的水蟹粥鮮甜,但已經相當超值

07.jpg


椒鹽白飯魚,出奇地細碟,老婆提醒我人家只收 HK$29,夫服可求呢?

08.jpg


白飯魚肥美粗大

09.jpg


豉油皇炒麵

10.jpg


豉油皇的味道我是食不出,但麵條炒得很乾身

11.jpg


油菜

12.jpg


一滴油都沒有的油菜,反而更合我的胃口

13.jpg

 
埋單二百七,算合理。

可能老板刻意迎合潮流,餸菜比較清淡,總好過那些胡亂勾芡的老式大排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