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香港的西餐廳以法國菜和意大利菜最普遍、最受歡迎。但不說不知早年香港以俄式西餐最受歡迎,因份量夠大,又平宜。一碗羅宋湯,一個大麵包,保証你可以食得飽。

隨著香港人生活富裕,精緻的法國菜和意大利漸受歡迎,俄式餐廳慢慢被淘汰,最後剩下皇后飯店半死不活。

Queen

1990 年,王家衛的阿飛正傳令皇后飯店起死回生,懷舊的畫面吸引很多日本遊客慕名而來。現在皇后已經開了多家分店,還有一家開在北京呢!

Queen

今天六點鐘去又一城,在門口排隊等了半小時才能入內。

Queen

中式羅宋湯,餐包永遠又軟又熱。正宗俄式羅宋湯是沒有蕃茄的,只用紅菜頭,再加酸忌廉,可惜到現在仍未一嘗知味。

02.JPG

俄式涷肉拼盤,薯仔沙律和酸菜沙律墊底。我蠻喜歡食 coldcut 加薯仔沙律,但食得幾口想起飛機餐,馬上又覺得不好食了 ~~

03.JPG

串燒羊肉,羊肉非常嫩滑,强力推薦!

04.JPG

西泠牛扒配洋蔥汁,牛扒相當大件,依足落單只有六成熟,沒有過火。

05.JPG

這頓每人約百五塊錢,我覺得物有所值。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