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雷凱欣食火鍋的約會最後被取消了!有女朋友或老婆的男人都不敢出席,只有幾個血氣方剛的少男願意去,但只有寥寥幾人,最後只有拉倒,可惜!可惜!我們都是有色心沒色膽的奀種。


今年是李小龍 70 冥壽,電視台不停地放李小龍的記録片,另外有一套由李小龍姐弟提供資料的李小龍電影。


本來沒有想過看此電影,但老婆開聲說要看,還要叫我爸媽一塊去,那便去一趟吧。看完果然有意外驚喜,比歲月神偷更好。


此電影由李小龍姐弟角度出發,頗為忠於事實,全部電影充滿濃厚的親情。反之之前大陸拍的李小龍傳,改編實在太多,令對李小龍稍有認識的我,實在無法看下去。

錯過雷凱欣卻遇上張栢芝 

扮演李小龍的是新晉男演員李治廷,樣貌和李小龍相差甚遠,但神態非常神似。戲中更有梁醒波,石堅,曹逹華等事蹟,適合如我父母等老香港懷緬一番。


我對香港掌故甚有興趣,對劇中人物頗為留意,因而看出一點破綻,待我稍後作實便在此說明。


看完電影出來,居然遇到張栢芝賣毛冷帽,可能是上天補償我不能和雷凱欣食火鍋的遺憾。

錯過雷凱欣卻遇上張栢芝 

錯過雷凱欣卻遇上張栢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