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食到最後的又一城餐廳 Cova,我自己找自己麻煩的食盡又一城總算有頭有尾。

Cova 在樓梯底,有人投訴在這裡食飯好像受人監視一樣。其實人看時你看人,不過小心有穿短裙的女生經過,你多看兩眼可能會招禍。

Cova

店內有蛋糕和雪糕櫃,涷櫃內價錢牌只是外賣價,堂食要加多大約 HK$20 一件,好明顯這 HK$20 是用來交租的。

02.jpg

此店以意大利 gelato 為招來,這次我們只食下午 light lunch,食物質素出奇地高,每位只收 HK$88 再加一。唯一不好的就是要等,等很長時間。

03.jpg

意大利餐廳一定有包做頭盤,雖然個子很小,但食完可以再添加

04.jpg

我不要沙律,點了一個青瓜忌廉湯,不錯

Cova

老婆點的菠蘿火腿沙律

11.jpg

不知為什麼小孩老是那麼喜歡三文魚,阿仔點的煙三文魚沙律。

12.jpg

食完頭盤,差不多等了二十幾三十分鐘才有主菜,期間服務員為我們添加麵包

13.jpg

我點的蟹肉沙律,新鮮好味道

14.jpg

老婆點的芝士火腿三文治,她是很好,分了一部份給我食,我告訴她每年去英國公幹,在火車上就是食這種三文治。

15.jpg


不知為什麼小孩老是那麼喜歡三文魚(我第二次說了),阿仔點的煙三文魚意大利包。

Cova

我們一家三口出街食飯是有默契的,每次每人都點不同的菜式,然後分甘同未。但這次甜品只有蛋糕或雪糕,我們三都怕不夠食地點了一模一樣的榛子 gelato。

20.jpg

真的好幼滑,好像食花生醬一樣

21.jpg

咖啡太啖,一點都不歐洲

22.JPG

雖然上菜好慢,但我們不太悶,因為我發現有個老外經理好好笑,此君為人應該好隨和,因我看見他會幫手收碗碟。

但他無事做時會蹺手,樣子好緊張的站在大閘旁。

我多口和服務員講笑,說他像黑社會門衛,樣子這麼緊張好像警察快要來抓人似的,連服務員也覺得有點像。

我本來想給他拍個照,但不知是不是有服務員告訴他我在笑他,他立刻不蹺手,之後還不知所蹤。

30.jpg

 

雖然我家住在又一城對面,但食中餐我還是會走遠一點,附近又便宜又好食的中式餐廰多的是,我以後會紹介幾家又平宜又好食的餐廳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