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菜,我獨自做遊客應該做的事,雖然我在十幾年前已經做過,但當時沒有拍照,唯有現在補回來

同事開車送我到 Westminister,一下車便到唐寧街十號,首相宿舍,以前可以經過門口,但現在已經變成介避森嚴的地方

11.jpg

 

忽見門口有兩個猶太佬在扯旗

12.jpg

 

原來對面街有幾百個巴勒斯坦人在抗議

13.jpg

 

弱勢民族的悲歌

14.jpg

 

再往前走,經過皇家騎兵博物館 (The Household Cavalry Museum Enterprises) ,真的用騎兵做門衛!

15.jpg

16.jpg

 

此君為誰?英國曹操也!

21.jpg

 

英國反戰份子

22.jpg  

 

 更會攪 modern art

23.jpg

 

一於賴死不走

24.jpg

 

St. Mary Church

27.jpg

 

門口好精緻

28.jpg

 

The Parliment 國會大樓,現代議會政治的摇籃,對岸 TMA 再活十輩子也不會明白裏面的人為什麼總是吵吵鬧。

29.jpg

 

大家小心在 St. Mary Church 和國會大樓附近有一群衣衫藍縷的吉普賽大嬸,她們以兒童慈善之名欺騙遊客,本人一時大意中了招,本來只給她們一磅銀,但她們嫌小,想要十磅,最後我多給兩磅才能逃走

30.jpg

 

London Eye

31.jpg

 

倫敦的公厠是收費的,撒一泡尿收費 50p, 大約台幣 23 塊錢

32.jpg

 

猜不到英國人也學大陸有奧運倒數計

33.jpg

 

之後一個人去了 National Gallery 呆了三個小時,裏面差不多全是宗教畫,沒有興趣者可以不去

34.jpg

 

差不多五點多,再回到同事家取行李,同事亦凖備好我的晚餐,超厚牛扒,超級好味!

35.jpg

 

蒜容炒雜菜

36.jpg

 

這是我今年最後一次食炸薯條,我發誓!

37.jpg

 

真是多謝我這位同事管接管送,還煮飯給我食,無言感激,食完飯更開車送我到機場。

38.jpg

 

坐在希思羅機場侯機室,我雖然還是很飽,但仍然做了一件自覺好有型的事,就是在希思羅機場侯機室食海鮮!

39.jpg

 

Caviar House & Prunier

40.jpg

 

其實都是一些冷盤

40a.jpg

40b.jpg  

40c.jpg

 

服務員見我到處拍照便叫我幫他拍一張,但我真要拍時他又避開

41.jpg

 

點了 shrimp cocktail 和白酒,再送一客餐包

42.jpg

 

奇怪這裏的蝦的味道就是特別濃郁

44.jpg

 

一碟蝦分兩種,大隻的爽口和細隻的味濃

45.jpg

 

食完這碟蝦,我便要回香港了,暫別倫敦,希望不久將來可以帶老婆阿仔一起來渡假

46.jpg  

英國大食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